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办第二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0-10-23 11:5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二号楼410教室举办众合森工生产管理中心校园专场招聘会。我院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众合森工集团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集团的理由等。此外,我院应聘毕业生在关注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的同时也详细地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1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更好的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了平台,让他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及现状,也使我院学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文/王璐、唐龙龙 图/陈天禧、李阜阳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