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团优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0-10-22 18:49  

    电信学院2020~2021届团优部换届大会于10月21日晚在2号楼多媒体17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团总支书记唐龙龙、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彭慧、杜小天、团优部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主任陈倩主持。学院全体积极分子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是上届团优部部长王泽雨同志作上届工作报告。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垚代表党总支宣读2020~2021届团优部干部任命决定;由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爱军为团优部成员颁发聘书。随后,院长袁训锋作指导讲话,他要求团优部新成员在各自的岗位上既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更要有“功成一定有我”的担当,严于律己带头示范,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为服务师生。接着,新任团优一部部长赵乙泽同志作表态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英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优部的工作成绩,详细介绍了团优部的由来及其职责,强调大家用“敬畏,认真,执着”来鞭策自己,同时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积极分子加强学习,积极锻炼,争取早日加入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文/任嘉煜、樊艳 图/陈天禧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