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大会
    2020-10-22 18:39  

    按照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工作安排,10月21日下午,电信学院在8号楼多媒体18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渊出席了会议。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选举程序,副院长陈垚同志主持召开了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和选举议程。

    接着,党员大会正式开始,由院长袁训锋同志主持。首先通报本次会议实到党员人数,符合相关规定,宣布可以开会。按照议程,李英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主席团提议的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完成了选举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渊讲话,他强调,党员是党的细胞,各位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大家带头做好“一岗双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学院和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取得新成就。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准备充分,程序严密、规范,党员们按程序行使了权利,基层党支部作用得到了发挥。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将继续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党建管理,再创佳绩。

    (文/焦仪倩图/陈天禧李阜阳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