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级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21 11:46  

    为壮电信学院大学生干部队伍,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到更好的传承,自10月19日19:00起,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于二号教学楼215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纳新活动开始前,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干部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面试时,竞聘者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人演说以及才艺展示,向大家表明了加入该部门的愿望和克服困难的决心,并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部门干事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各部门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竞聘者提出切合实际的问题,认真负责地落实了对竞聘者综合素质的评定和入会的严格把关。大多数学生对所提问题也都能够作出合理解答,并且对自己、对工作充满了信心。经过两个下午的面试考核,10月20日下午,电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纳新活动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注入新鲜的血液,也为电信学院将来的发展夯实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校园文化的发展。

    (文/王璐图/陈天禧李阜阳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