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成功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
    2020-10-05 10:20  

    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共同迎来了中秋、国庆两个节日。为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让在校学生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和学校关怀,我院于9月30日至10月1日在二号楼210、215等教室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迎中秋 庆国庆”系列活动,我院双节期间4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了各类活动。

    9月30日晚,首先在2-210教室举办了“共话中秋 喜迎国庆”联欢会,我院双节假期在校学生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表达自己对中秋传统节日的认知和对祖国的祝福。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击鼓传花环节“中奖”学生表演了精彩的歌舞,心心相印环节2020级新生分享了他们初入大学的感受和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信心,高年级学长和老师表达了他们的热烈欢迎和深情寄语。10月1日早,团总支还组织了迎新篮球对抗赛和乒乓球赛,既增进了感情,又强健了体魄。晚上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了读书沙龙活动,共同寻味中国传统佳节。

    通过系列活动,增进了学生对传统佳节和祖国母亲的了解,使学生感受到了双节的欢乐氛围和学校“家”的温暖,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

    (文/陈倩 王璐图/陈天禧 李阜阳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