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党支部举办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2020-09-30 17:14  

    按照学校组织部和党总支统一安排,9月30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6个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并指导了所在支部的学习交流活动。

    主题党日学习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就建设节约型校园展开广泛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模范,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粮食,同时教育和帮助身边的师生作厉行节约的“四有”好老师和合格大学生。大家还就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充分交流了意见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图/王园园、张嘉伟、唐龙龙等 文、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