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赴汉中参加“第二届以智能科技促进汉中区域经济发展论坛”
    2020-09-30 14:03  

    9月29日,由汉中市人民政府和陕西理工大学主办的“第二届以智能科技促进汉中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在陕西理工大学举行,电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垚,青年教师张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西安交通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所薛建儒教授对“自动驾驶技术”进行了介绍,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夏勇教授就“医学影像小数据深度学习”进行分享交流,西北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陈晓江教授分享了“无源感知物联网基础理论与技术”的发展动态与行业应用,陕西理工大学副校长王磊教授对“个性化学习支持与实现机理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宇楠博士以“机器视觉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经验分享,华为公司邱如龙工程师对智慧校园的发展与应用进行了介绍。

    在交流环节,各位专家对于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需依托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应用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我院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为人工智能专业和学科凝练指明了方向。

    (文、图/张林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