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领导班子前往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2020-09-28 18:46  

    9月27日晚,院长袁训锋、党总支书记李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垚、学工办主任陈倩、团总支书记唐龙龙及新生辅导员杜小天、李杰前往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期间,院领导对新生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询问了他们有关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宿舍布局,行李摆放,物品归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让他们感受到了浓厚的关爱之情,为他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党政领导也询问了新生们有什么困难或疑问,叮嘱他们有事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并提醒新生们在大学期间要加强学习,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

    为帮助新生们尽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学院领导走遍了我院2020级全部男、女生宿舍,为新生们嘱咐了大学期间的各项注意事项,为新同学带去了来自学院浓浓的关爱。

    (文/王璐图/陈天禧李阜阳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