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赴西安参加中国高校“新工科”实践教学课程体验交流会
    2020-09-26 09:04  

    9月25日,由ihago创新教育集团主办的“中国高校‘新工科’实践教学课程体验交流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举行,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人工智能系副主任刘皎,青年教师刘洋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学院刘瑞玲老师重点对“群机器人视觉识别与智能装配实验”进行了介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与控制室工程学院系主任徐胜军老师就“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新工科方向探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并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该校的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情况。

    在交流环节,袁训锋向各位专家老师介绍了商洛学院人工智能专业定位及课程体系设计,探讨交流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建设方案。对于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需依托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应用型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为我院的人工实验室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为人工智能专业和学科凝练了方向。

    (文、图/刘皎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