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专题研讨交流学习活动
    2020-07-22 16:16  

    按照党总支理论学习安排,7月22日,电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利用钉钉平台举办线上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交流。

    会上,李英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个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陈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二个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学习完毕,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定,从自身做起,模范带头遵守党纪党规,认真汲取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教训,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认真对照检查,做好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举一反三,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不断促进学院及学校各项事业向前蓬勃发展。

    (文、图、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