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感恩母校 诚信做人”主题教育
    2020-07-07 19:55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感恩和诚信教育,强化学生的自尊、自强、自信和自立意识,7月7日,电信学院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感恩母校 诚信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指出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给我们的毕业教育形式带来了一些改变,但是母校对同学的祝福不变,同学们要心怀感恩,诚信前行。与会同学也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感恩感谢及不舍之情,坚定了诚信做人的信心。

    最后,老师们向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从我做起,诚信做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不畏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要以正确的心态对待毕业和暂时的困难,要安全文明离校;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努力成才,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做对社会有用之人。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感恩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境界。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发展要求来鞭策自己,做一个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商院毕业生,努力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

    (文、图/陈倩、唐龙龙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