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扎实开展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
    2020-07-06 18:45  

    按照学院安排,7月5日至7月7日,是电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时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按照离校教育安排,扎实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了解毕业生的生活、就业状况,并为他们送上真挚祝福。

    继7月5日召开“微笑说再见”主题班会之后,7月6日,我院各毕业班辅导员组织全体毕业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放飞梦想 成长远航”师生座谈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老师们首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始终秉承“博闻强志 正道直行”的校训,不论走到哪里,工作、生活得如何,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同时还鼓励毕业生在今后要不断学习,踏实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最后老师们提醒学生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安全离校,有空常回母校看看。

    同时老师们还组织同学进行“爱校荣校 担当有我”义务劳动,号召同学们离校前再打扫一次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老师们真挚的祝福和精心的组织,深深地温暖了每一位毕业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铭记师恩,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体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视,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母校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文/陈倩 图/唐龙龙 沈光美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