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行毕业班“微笑说再见”主题班会
    2020-07-05 18:18  

    为认真落实学校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安排,全面营造“积极向上 温馨文明”的毕业氛围,结合今年疫情防控与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7月5日,电信学院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组织全体毕业生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微笑说再见”主题班会。

    班会一开始,各位班主任老师就和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关于2020届毕业生后期各项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使学生做到心中有数,统筹安排好自己的事情;然后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叮嘱同学们要努力做到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欢迎同学们常回校看看。学生代表展望了对未来的设想和规划,表达了对学校的不舍和感激之情。最后各位班主任老师希望所有毕业班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保持在学校的优良传统,努力拼搏,并祝愿同学们心如所想,前程似锦。

    主题班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陈倩 图/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