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0年度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0-06-24 08:33  

6月23日,电信学院利用钉钉平台召开2020年度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院长袁训锋主持,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辅导员任艳及我院特邀2020届考研学生代表张皓月、贾倩、别永涛、毛明波、马茜蕊等师生出席了会议。电信学院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及电气专业2017级、2018级近180余名拟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袁训锋首先做了主题讲话,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几年考研情况和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及目的;接着5名2020届考研学生代表张皓月、贾倩、别永涛、毛明波、马茜蕊分别结合自身的考验经历和感悟与大家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主要包括学校选择、专业方向的选择、各门课程的复习技巧、复试准备等,着重讲解了备考过程中的心理和身心调节,还分享了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经验交流分享结束,在现场提问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心中的疑问,几位考研学生代表和与会老师耐心的为他们进行了解答。

接着,杨延锋就今年疫情防控时期考研学生的复习安全作了强调,并就学院对学生开学后考研复习场所的调节预留等事项做了说明。

最后,袁训锋作总结讲话,主要从本科教学与研究生考试联系、考研目标的设定、备考策略等几个方面对考研进行了分析,希望广大同学以今年成功考研同学为榜样,立足自身情况,坚定信念,充分准备,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相信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全院同学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考研准备中,促进我院2021届研究生考试取得更好成绩。

(图/袁训锋 文、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