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期第六次专题学习会
2020-06-18 10:28  

按照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6月17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中心学习组成员在2-215教室召开本期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学习会上,袁训锋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及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提纲。领学结束,李英、袁训锋同志作为重点发言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交流,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思想引导和就业指导帮扶,确保我院学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取得更好成绩。广大与会人员结合我院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积极的讨论交流。

(文、图、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