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积极参加2019冬季校园招聘会
    2019-12-08 13:2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商洛学院于12月7日上午在五号教学楼前广场组织举办了2019年冬季综合类院校招聘会,电信学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及辅导员沈光美、唐龙龙带领我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与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好工作充满信心。招聘过程中,很多招聘方强调,希望应聘者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有扎实的知识基础、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我院部分同学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提醒所有待就业的学生,就业问题依旧严峻,要提前做好准备,不好高骛远、不妄自菲薄,要敢于承担基层工作、勇于承担责任,坚实的知识积累是所有好工作的前提,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就业做准备。

    (文/马怡聪 图/赵佩瑶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