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赴西安参加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教学研讨会
    2019-12-09 11:57  

    12月7日-8日,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暨教学研讨会在长安大学学术会议中心举行。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教学秘书刘俊应邀参加此次大会。

    陕西省自动化学会教育及普及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由主任委员西安科技大学侯媛彬教授主持,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委员会顾问、主任、副主任和委员,袁训锋当选为委员会委员。随后,教学研讨会由新一届主任巨永锋教授主持,先后听取西北工业大学李俨教授、长安大学巨永锋教授、西安科技大学赵建文教授分别以《自动控制原理课程建设》《自动化专业发展》《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教育认证自评》为题的专家报告以及越疆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市松海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等代表作关于企业技术交流的报告。

    通过本次会议的交流学习,在如何以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促进专业建设改革,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体系,建立健全有效的质量监控和反馈机制,加强持续改进的管理体机制等方面有了更系统的理解,为我院各专业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持续有效推进提供了更好的借鉴意义。

    (文/刘俊 袁训锋 图/刘俊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