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06 11:51  

    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且经过充分准备,2019年12月5日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英同志出席并指导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艳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任艳同志通报此次会议准备情况,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向全体党员汇报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总结自己收获,同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立足支部自身实际提出整改措施。学生党员也逐一发言,总结活动心得的同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李英同志对支部各位党员的学习总结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并指出其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达到了增强党性的目的。

    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测评表,评选出了优秀党员并一致表示向优秀党员学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传递正能量,认真履行职责,为建设一个更好的党支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赵乙泽 图/张进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