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学术年会系列报告之一
    2019-12-07 11:40  

    12月6日下午,电信学院2019年学术年会专场报告会在二号楼215教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陕西科技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陈景文为大家作题为“光储一体化系统应用案例分析”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袁训锋主持,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听取了学术报告。

    陈景文从自己所主持的项目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光伏、储能、光储一体化系统与该系统方案的设计;展示了其团队近年来在光储一体化系统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与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光储一体化系统近年来的研究热点和进展分析。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与陈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就自己在科研中存在的问题与陈老师展开了充分的探讨交流。

    此次学术年会的召开,为我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对加快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提升学院整体的科研水平,对促进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图/张娜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