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06 07:35  

 

 

按照我校党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和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12月5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党员”的组织生活会和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出席并指导会议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唐龙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向与会同志通报此次会议的考勤结果,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带领党员同志学习有关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相关要求,向大会汇报了支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结束,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等认真查摆问题。对照党章,从遵守党的纪律、坚持组织生活制度和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

最后,李英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自觉运用好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立说立行,真抓实干,对存在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要坚持学习不能停、查找问题不能停、整改问题更不能停,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助推我院学生工作。

在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部现有22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刘嫣然 刘朋花、图/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