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召开“学习国家宪法精神”主题教育班会
    2019-12-05 09:31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了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学生的宪法教育,提高宪法意识,电信学院于12月4日晚,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学习国家宪法精神"主题教育班会。此次活动使学生全方面地讲解了宪法的由来,作用和地位,深入了解到宪法对我国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本次班会中,各班级通过观看宪法视频,聆听习主席重要讲话以及发言的方式,深刻认识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也是我国其他法律的母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学习,教育学生首先要学法、懂法,依法行使宪法和正确享受宪法赋予的权利,自觉维护和遵守宪法,同一切违宪行为作斗争,时刻牢记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

    (文/雷旭辉、李润哲图/陈天禧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