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12-05 07:55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文件精神和党总支统一安排,12月4日下午,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总支委员到会并指导了会议召开。会议分别由党支部书记吴晓云、侯茹、李华、郭琳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全体党员在总结汇报自己主题教育收获的同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支部建设和专业学科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出席会议的党总支委员对会议的召开作了点评,对会前准备工作,包括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学习、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及会议组织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员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大家对获得优秀的党员表示祝贺,并一致表示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图/张娜 汤引生 柯希彪 等 文、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