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团优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3 11:12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关于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12月2日晚,电信学院团优部组织全院近200名积极分子及本期发展对象分别于多媒体16、多媒体17教室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优部部长王泽雨出席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团优部副部长张海红、刘嫣然主持。

    会议伊始,王泽雨向与会人员强调会场纪律并通报考勤。张海红、刘嫣然带领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并讲解全会基本情况,随后又为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们播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进一步了解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轴,增强以改革推进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自觉性,突出制度建设这条主线。

    会上,各与会成员认真观看并记录会议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们对党和国家重大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强化了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提高了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尽快成为党组织的新成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马怡聪、王璐 图/阮念山、陈天禧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