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2019-11-28 14:25  

    为更好解决我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师生间交流,推进电信学院更好发展,11月27日,电信学院在2#215教室举办2019年学生工作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李英、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副院长.副书记陈垚、院党政办主任杨延锋、学工办主任陈倩、教学秘书刘俊、全体辅导员及30多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了面对面倾心交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疑问,学院领导认真倾听并逐一做出解答,会议氛围严肃活泼。

    最后,袁训锋做总结性讲话,感谢同学们勇于提出疑问、善于发声,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学院发展,及时反映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合理诉求,学院也会及时跟进、动态反馈,力争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本次会议,有效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加深了学生与学院领导的交流,为今后更全面的了解学生诉求做好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马怡聪、罗倩 图/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