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办2019-2020第一学期新接收积极分子大会
    2019-10-24 14:55  

    为进一步规范并加强对我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10月23日,电信学院于2#215教室举行了2019年新接收积极分子大会。我院党总支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出席此次会议。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团优部部长王泽雨、2019—2020届团总支团优部全体成员及2019年新接收的82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优部成员赵乙泽主持。

    会上,杨延锋首先宣读了电信学院党总支关于2019—2020届团总支团优部领导及成员名单;王泽雨宣读我院学生党支部本期确定的积极分子名单;督察部文鹏宣读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考察培养劳动制度》(电信学院〔2018〕87号)文件;团优一部副部长张海红、团优二部副部长刘嫣然分别宣读了本期各部积极分子培养锻炼劳动值班安排。

    最后,杨延锋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新确定的82名积极分子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自觉落实好积极分子考察培养劳动值班任务,在日常学习、纪律维护、班级管理、学院卫生等各项活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从组织安排,认真服务师生,积极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文/ 马怡聪、罗倩   图/阮念山、雷云云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