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19-10-14 08:59  

10月11-13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工业大学和德清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电信学院青年教师刘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杨化俊等4位师生参加本次年会,由袁训锋院长指导的作品在年会上以实物和演示的形式进行了展示交流。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杨化俊、李娜、胡桂驰等同学,在袁训锋、杨燕老师指导下完成的创新创业项目作品“基于黑木耳种植的太阳能光伏大棚智能控制系统设计”,入围年会展示交流项目,并获得了与会专家和师生的好评。在年会期间,我院参会师生与兄弟高校相关人员就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届年会以“初心 使命 创未来”为主题,参加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188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03项,创业推介项目51项,参赛高校共计298所,师生1200余人。

(文/胡桂驰、刘俊 图/李娜 编辑/杨延锋 审核/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