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赴西安相关企业进行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交流
    2019-10-11 18:08  

    为了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更好的人才培养模式,10月10日,电信学院副院长刘爱军、教师何建强和张商州赴西安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粤嵌科技西安分公司进行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华清远见公司和粤嵌科技公司的工程师分别结合实际工程应用,对我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专业方向、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改进意见,改进后的方案能更好的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企业参与专业教学的力度,促进校企共建专业、共享资源、协同育人,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应用型人才。

    交流会后,刘爱军与在华清远见实训的我院学生进行了座谈,询问了学生的实训情况、生活情况和就业意向,并听取了学生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意见,对部分课程的开设顺序进行了优化。

    通过本次交流,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改革、工程化实践教学、产教融合等方面均获得了有益借鉴,并将其很好地落实到2020版人才方案修订中。

    (文/何建强 图/张商州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