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院领导及党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2019-10-09 16:41  

    按照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院领导袁训锋、刘爱军、陈垚及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博经过精心准备,分别为4个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学习结束,各党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就广大师生共同关心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认真的讨论交流,大家集思广益,共同研讨分析,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达到了以学习促进工作的目的。

    (图/刘涛、何建强 、张商州等  文、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