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七一座谈会
2019-07-01 18:53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按照党总支统一安排,7月1日下午,电信学院党总支四个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党员活动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党员座谈会。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广大党员同志回顾了建党98周年的光辉历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每一位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畅谈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一致认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刘涛  图/ 刘涛、楚冰清、何建强 、刘菘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