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领导前往宿舍看望2019届毕业生
    2019-06-28 17:09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27日晚,我院领导与部分老师深入2019届毕业生宿舍看望学生,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走进毕业生宿舍,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毕业生们的离校安排、工作签约等方面情况,勉励毕业生们在往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保持上进求知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修养。借此机会,毕业生们畅谈了在大学四年中的真实感受,从最开始的懵懂好奇到此时此刻的成熟稳重,是四年经历的沉淀。最后,老师们提醒毕业生要注意个人安全、打扫好宿舍卫生,真正做到安全文明离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为母校文明、美好再出一份力。

    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保持大学期间勤奋好学的优良传统,开拓进取,奋力描绘自己的精彩人生,成为母校的骄傲。

    (文/刘朋花 马怡聪 图/贺伟朝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