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06-25 18:01  

    6月25日,电信学院在2-215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李英、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等党政领导、班主任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与24名毕业生代表共聚一堂,畅所欲言。本次座谈会由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倩主持。

    座谈会上,袁训锋首先在致辞中,要求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要追求真善美,抵制不良诱惑,守住做人处事的道德底线,时刻牢记不辱历史使命、不负人民期望的青年责任,奋发有为,砥砺前行,逐渐成长为助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

    随后毕业生代表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体会,为母校更好发展建言献策。与会院领导、老师们认真地听取了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归整。

    刘爱军对学生们关于学院建设、学科竞赛和学风建设等几方面提出的一些建议积极回应,并对学生表示感谢;李英寄语毕业生们无论身处何处,条件有多恶劣,都要志存高远、继续保持在商洛学院养成的优良作风,踏踏实实地去工作,成就自己的美好未来。

    此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师生在相互的沟通中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增强了感情。电信学院老师分别表达了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

    (文/李程 摄影/曹荣荣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