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风雨无阻 电信学院举办第十八周升国旗仪式
    2019-06-24 09:27  

    6月24日早,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举行第十八周升旗仪式。6点40的时候,尽管天空下起了凉雨,但是电信学院院领导及全体师生风雨无阻,继续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电信1702班陈曜晖主持。

    伴着丝丝凉风,国旗护卫队队员踏破清凉的雨水,在嘹亮的口号声中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前,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全院师生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雨中升国旗,展现出电信学院师生的坚定信念和满腔的爱国爱校热枕。

    电信学院学生代表李程进行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题进行国旗下演讲。爱护环境,爱护地球,我们才能问候晨曦,共赏月色;保护生态,我们才能看海鸥飞翔;冰封雪飘,听松涛轰鸣;草长莺飞,闻鸟语、嗅花香。爱护环境,节约资源,从我做起。

    本次升旗仪式在提升我院师生爱国意识,提升民族自豪感的同时,加强了环保意识和节能意识,促进全体师生自觉养成环保、节能的好习惯,为塑造一个环境友好型学习社会而不断努力。

    (文稿/李程 摄影/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