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获陕西省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鼎阳杯”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特等奖
    2019-06-23 09:00  

    6月22日下午,陕西省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鼎阳杯”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在我校8号综合大楼圆满落幕,竞赛结果揭晓。我院青年教师吴晓云喜获特等奖,张商州、韩美林、何建强3位教师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院以本次教学技能竞赛作为检验教师教学能力和课程教学水平的重要契机,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参赛教师的选拔与培训工作,组织专题教研活动,精心打磨参赛课题,安排学院督导组全程精心指导。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了我院电子类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教学水平,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

    赛后,组委会专家评委决定,推选我院教师吴晓云、长安大学杨丽媛及西北工业大学王文东等3位教师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

    此次竞赛是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陕西分赛,由省电工学研究会主办、商洛学院承办,来自长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武警工程大学等十多个省内高校的电工学主讲教师参加了竞赛,是对陕西省高校电工学课程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权威检验。电信学院副教授陈垚也应邀担任评委。

    (文/刘俊 图/鱼轮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