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陕西省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鼎阳杯”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9-06-21 18:14  

    6月21日下午,陕西省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鼎阳杯”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活动开幕式在我校图书馆1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主办、商洛学院承办、深圳市鼎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商洛学院校长范新会教授、教务处处长李超教授、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理事长李晔、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理事蔡理、深圳市鼎阳科技有限公司经理解超刚出席了会议,全体参赛教师、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开幕式由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主持。

    范新会在讲话中指出,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是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对高等院校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技术人才的一次有益探讨,对于促进高校之间的交流、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和学科素养具有重要作用。此次大赛的举行对我校电子类学科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培育和凝练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晔指出,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的意见要求,落实四个回归,推动高等学校电工学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投入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的热情,打造师德师风高尚、业务能力过硬、教学风格新颖的高素质电工学课程教学队伍。

    最后,蔡理宣布陕西省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鼎阳杯”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活动启动。按照计划安排,明天将分为两组在我校8号教学楼举行正式比赛。

    (文/刘俊 图/鱼轮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