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决赛
    2019-06-13 10:02  

    6月12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多媒体17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演讲决赛。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英出席活动,院党政办主任杨延锋、学工办主任陈倩、辅导员沈光美、任艳老师等担任评委。我院一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突出,情真意切,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评委们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打分。中场互动环节有奖问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互动结束,现场公布了打分成绩排名,最终,选手沈玥夺得桂冠,选手刘成安、庞仟僖荣获二等奖,选手王丹、郝军、党智获得三等奖,选手韩冰、孟杨获得优秀奖。

    最后,李英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这次活动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与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牢固树立宪法观念,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做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合格大学生。

    (文/刘嫣然图/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