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行“整顿教室卫生 美化教学环境”表态签名活动
    2019-05-24 17:18  

    为落实电信学院生[2019]1号文件精神,5月24日上午,电信学院在二号教学楼前举行“整顿教室卫生 美化教学环境”表态签名活动,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垚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全体辅导员老师带头签名,随后全院班干部签名表态。本次活动由院团总支书记李磊主持。

    本次签名活动是对我院今后在卫生方面保持良好形象的一种决心表态和期待。陈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本次表态签名活动,各班班干部能够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从小集体抓起,引导各班学生提高卫生意识,爱护环境,爱护集体荣誉。

    通过签名活动,同学们坚信我院在教室、宿舍以及其他校内公共区域的卫生工作会有更好的风貌,大家对全院青年大学生良好习惯养成工作充满了信心。

    (文稿/王喻喻 摄影/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