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开展“精准资助 助我出彩”主题征文活动
2019-05-20 10:15  

为展示我院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提高资助育人水平,进一步宣传学生精准资助政策及国家脱贫攻坚政策,5月4日至16日,电信学院团总支面向我院建档立卡家庭受助学生开展“精准资助 助我出彩”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从学生的思维和角度充分反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及教育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的丰富成果,以受资助学生家庭发生的精准脱贫故事及身边发生的脱贫故事或自己典型成才故事为主线,展开有血有肉的叙事性描述,从而反映家庭或个人发生的新变化。文章征集完毕后,我院组织评审团队从数十篇文章中筛选出八篇优质稿件,并于5月17日至20日于2号楼前展览。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学生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

(文/刘嫣然 图/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