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参加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2019年理事会
    2019-05-20 08:17  

    5月18日,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2019年理事会会议在陕西科技大学召开。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学军,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刘晔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空军工程大学蔡理教授,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长安大学邱彦章教授,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副理事长、西安理工大学让赵敏玲教授,以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武警工程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宝鸡文理学院、西安航空学院等院校的30余名代表参加研讨。电信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陈垚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相关学术报告。

    会议决定增加商洛学院和西安科技大学为陕西省电工学研究会理事单位,同时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工学课程教学竞赛陕西省省赛将于6月下旬在商洛学院举办。

    (文/陈垚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