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物理学专业2018级学生认知实习圆满结束
    2019-05-14 08:56  

    根据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实践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要求,5月7日至14日,电信学院物理系组织2018级物理学专业学生开展为期1周的认知实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认知实习由物理系主任李书婷和教师鱼轮负责。

    本次认知实习包含两项内容,第一项是电子组装,即“广州塔的制作”。活动开始,鱼轮老师首先给学生们讲解了电烙铁的使用,李书婷老师特别强调整个焊接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并介绍了焊接工作中常见的错误以及如何纠正,接着学生观看了广州塔的制作教程视频,记录了焊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领取完实验器材后,全体师生在教师的指导下,一同前往8号教学楼进行动手实践操作。第二项内容是外出实习,实习地点是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实验中学,学生们依次聆听了张琳老师的示范课、何祥福校长的“了解基础教育”讲座,了解了现行的基础教育基本框架、学制以及主要任务。

    通过本次实习活动,既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又增长了学生的见识,丰富了学生的校外实践经验,且对教师以后的教学实践也有很大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文、图/鱼轮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