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举办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2019-05-13 18:0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我院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提高广大同学身体素质,5月12日,电信学院于11号宿舍楼下乒乓球运动场举行乒乓球比赛。

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组进行。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之间默契配合、势均力敌,精彩的对决让观众不停欢呼。在最后的冠军争夺赛中,各位选手竭尽全力,努力拼搏。观众们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把比赛场面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女生组由师霞夺得桂冠,男生组徐江、张拓、杨波依次位列一、二、三名。

通过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热爱体育运动、热爱户外运动的兴趣,为强健体魄,促进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身体基础。

  (文/刘嫣然 图/范常杰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