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党校分校组织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结业考试
2019-04-12 11:12  

根据电信学院党校分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4月1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于多媒体15和多媒体16举行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结业考试,共7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考试。此次结业考试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艳老师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龙龙老师负责组织并监考。

此次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以党章、十九大报告为主要考核重点,考察积极分子经过这期培训,对党的认识和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前,各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此次考试也是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使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并争取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早日加入伟大而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文/刘朋花、赵乙泽 图/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