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在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省赛中再获佳绩
    2019-04-04 17:59 转自学校网站 

     近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类)省赛决赛成绩公布。我校有4名学生获得比赛一等奖并挺进全国总决赛,另有4名学生获得比赛二等奖,系我校参加此项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该竞赛现已成为国内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和行业认可度最高的IT类科技竞赛。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400所高校的25万名在校学生参加。我校本届参赛的12名选手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参加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组的比赛项目。

     我校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作为本届电子类比赛的组织单位,从报名宣传、校级初赛、集中培训、校级决赛、赛前辅导等各个环节精心准备,为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扎实基础。

     

    (文/王博 何建强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