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上海链家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9-04-02 17:44  

 为促进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1日下午,电信学院邀请上海链家来校在二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2019专场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人事部杨经理在开场白中,以上海链家主打的工作理念“团队进取”博得了毕业生的认同。随后,人事专员杨颀结合PPT、视频等更加直观的媒体进行讲解,向我校毕业生介绍链家公司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以及公司福利,并以大数据为参考,着重强调了上海链家公司庞大的规模如何有效的发展,新入职的大学生就业前景及晋升通道广阔等。杨颀现场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有多名学生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文稿/石林 王瑜瑜 摄影/贺伟朝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