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2019-03-30 09:12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通知精神和电信学院党总支关于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安排,3月30日上午,商洛学院党校电信学院分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多媒体15举行。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英、院长袁训锋、副院长刘爱军、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延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任艳等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我院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龙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袁训锋同志致开幕词,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此次党课培训机会,努力学习,深化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取得更大收获。学员代表赵乙泽做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课堂纪律,认真听讲,积极讨论交流,做好学习笔记,争取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李英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各位学员要把参加党课培训作为建立理想信念的重要一课,积极参加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在思想上、行动上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光荣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开班典礼使自己明确了党课的学习要求,并且决定从现在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文/刘朋花、刘嫣然 图/许兴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