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教师参加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北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
    2019-03-25 10:05  

     3月23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北地区工作委员会成立会议在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仲英楼B253会议室举行,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由西北地区工作委员会主任、陕西师范大学物理学院院长屈世显教授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郑庆华向莅临本次会议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充分肯定基础课程教师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贡献,学校将全力支持西北地区工作委员会的相关工作,为实现高等教育的内涵式发展作贡献。教育部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陈敏详细解读教指委的6项工作任务:拔尖计划2.0;一流专业建设;三级专业认证;打造一流“金课”;推动国标落地;强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接着,举行西北地区工作委员会聘书颁授仪式,分别为顾问委员、主任委员和工作委员颁发聘书。最后,分别聆听北京大学周守华教授“研究性大学物理本科教育的几点体会”、南京大学李向东教授“宇宙简史课程建设”、西安交通大学王小力教授“发挥好基础物理课程在一流大学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等专家报告。

     我院将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物理学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此外,袁训锋还看望在西安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杨滨峰,了解他科研课题的最新进展以及学习工作情况,听取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议。

    (文、图/袁训锋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