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院长赴商丘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19-03-25 10:05  

    321日,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建芳赴商丘师范学院考察交流中外合作办学事宜,商丘师范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任付标热情接待我校人员

    座谈会上,张建芳向兄弟院校领导介绍了商洛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石涛向我院一行详细介绍中外合作办学、教师和学生国境外短期交流等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任付标向我院具体解读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资源引进、教学管理、制度建设等运行情况。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选择、申报材料准备、国外学校匹配等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讨论。

    此次考察交流,为我院落实开放办学、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的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宝贵经验借鉴。

    (文、图/袁训锋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