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宣讲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政策并签订有关责任书
2019-03-20 16:11  

 为了深入领会学校关于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政策,让全体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主要内容,3月2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组织大家学习相关文件及责任书内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英主持,副院长.副书记陈垚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首先,陈垚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下发的《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政策宣讲提纲》全部内容;李英现场就学校下发的《商洛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商洛学院2019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商洛学院2019年度校园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书》代表学院集体签了字,并就就相关内容作了具体解读,同时要求大家牢记纪律红线,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齐心协力,确保2019年度三个责任书任务全面完成。

(文、图、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