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召开2018级电信、电科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暨专题讲座
    2019-03-20 16:02  

     为了促进一流学院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使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其在实际工作中观察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学生了解现代化生产方式和先进制造技术,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良好基础,根据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实践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要求,3月20日,学院在多媒体17召开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认知实习动员会暨嵌入式、物联网技术发展前景及就业趋势分享讲座。动员会由电科系主任何建强主持,相关实习教师参会。

     会上,何建强老师就认知实习相关安排进行讲解,包括讲座、参观、校内实训三个环节,动员学生积极参加。讲座邀请华清远见教育集团陶金华就嵌入式系统构成、课程安排、物联网技术及发展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对于学生今后做好学习实训提供了有益的帮助。

    (文、图/王园园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