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专业建设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圆满成功
2019-03-18 10:39  

 阳春三月,微风拂柳,又是一年一度植树节,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部分学生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于3月12日开展了“学雷锋月——美丽商洛”植树活动。

 上午9时,电信学院70余名学生积极落实两会精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学生会主席舒闯的带领下前往指定地点,开展学雷锋植树活动。在植树活动中,同学们干劲十足,处处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山坡上到处都是同学们忙碌的身影,热火朝天的干劲渲染了初春寂寥的大山,千年的大山在这一刻被注入了新的生机。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同学们的汗水和辛劳覆盖了大半个山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里也将会是一片片郁郁葱葱,青山绵绵。

 这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电信学院学生的责任感,提高了同学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积极性。今日种下的每一棵幼苗将伴随并见证着全院同学茁壮成长,奉献祖国。

(文稿/李程 摄影/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电子邮箱: dxxy2014@163.com 邮编:72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