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首页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电信学院开展学雷锋精神义务清扫校园活动
    2019-03-11 09:51  

     学习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3月9日上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在生活部部长程峻杰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义务清扫校园”活动。

    活动内容是清扫商洛学院北校区家属院。参与学生组织协同,相互合作,顺利完成划分指定区域的清扫工作。在这次的活动中,参与学生发扬了一丝不苟的雷锋精神,“一不怕脏,二不怕累”是这次活动中学生们的口号,同学们没有抱怨,没有退怯,只有热火朝天,只有挥汗如雨,只有争先恐后。经过我院学生的一番劳作,商洛学院南校区的春天又焕发出别样生机。

    这次义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主动爱护环境和美化校园的责任意识,更体现了学生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文/李程 摄影/阮念山    编辑/杨延锋   审稿/李英

     

     

    关闭窗口

商洛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 商洛市北新街东段10号

电话:0914-****    邮箱:****@163.com   技术:他山之石